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 |  云 舒     文友小玲是一位二胎寶媽,為了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能不斷提升自己,今年三月份,她報名參加了新媒體寫作。僅僅幾個月時間,就上稿幾十篇,有好幾篇文章拿下了10萬+,令人好生羨慕。   因為經常在好幾個平臺碰面,為便于交流,我加了她好友。   我問她:“你這么牛,是如何做到的?”   她神秘一笑,說:“無他,玩而已!”   “玩?”面對我驚訝的表情,她進一步解釋:   “剛開面對那些大小不一的投稿公號,我也覺得累,也不知投哪個好,后來我逐漸找到擅長的文體后,就把那些投稿公號按照從易到難排了順序,就像打游戲闖關一樣,一級一級地研究,一級一級地突破,每當過一個號,就覺得很開心!寫作水平也會逐級上升。   有時候即便稿子被退了也不要緊,還可以根據編輯老師的建議修改再投稍低一些的公號,按照這個思路,基本做到了沒有廢稿。”   把寫作當打游戲,為“玩”而做,難怪小玲這么高產還不累!   最主要的是她這樣寫稿投稿,也更容易把注意力集中在寫稿這件事本身,少了投稿不中帶來的焦慮,多了發表后的欣喜和激勵,持續寫作,就成了一件容易堅持的事兒。     貳       把喜歡做的事當“玩”,不喜歡的事也可以通過某種方式,變為喜歡的事的一部分,一點點地升級打怪,最終達成目標。   朋友琳琳曾給我分享過這樣一個故事:   記得有一回,她和朋友去爬當地的一座叫韓王山的山,爬到半山腰時,琳琳感覺太累不想爬了。就在她坐在石頭上休息時,發現不遠處立著一塊石碑,碑上刻著“三十六計第一計——瞞天過海”幾個大字,下面有三行小字是對它的解釋。   這下,從小就對歷史和古典文學感興趣的琳琳高興了,她對大家說:“既然有第一計,就一定會有第二計、第三計……還猶豫什么,往上爬吧!”   就這樣,本來不想繼續爬山的她,在《孫子兵法》的引領下,邊讀邊饒有興致地往上爬,等爬到最后一計——走為上時,已經不知不覺到山頂了。   想想真的很感謝那個當初把三十六計兵書搬到山上的那個人,他利用我國豐厚的歷史文化典故,悄悄轉移了人們的視線,讓爬山這件看似枯燥乏味的事,變得輕松而愉悅。     叁       類似的事在我的身上也發生過。   幾年前,公司為了降低人工成本,將部分機關人員抽調到生產一線,我所在的二級機關,除部分年老體弱者外,其余全部被分流。一夜之間,我由一名機關工作人員變成了一名檢修工人。   應該說,我對公司的這次改革是理解和支持的,因為,唯有如此,我們公司的噸鋼成本才能降下來,職工也會因此才能分享到改革所帶來的紅利。   但理解歸理解,畢竟在機關工作了十幾年,想想以前干凈明亮的辦公室,再看看現在的工作環境,總覺得有些失落,心情也一度非常郁悶。   那天,我獨自一人在公園遛彎,無意中和一位正在晨練的老師傅說起我的情況,老師傅卻說:“你這次下基層,來對了!”   “為什么?”我一臉詫異。   老師傅說:“你的特長是寫作,想必有很多自己的東西想要表達,但這在以前,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上面的材料還應付不完呢,根本沒時間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再說,基層生活生動鮮活,可以邊學技術,邊積累更多的創作素材,就全當是體驗生活吧!”     經老師傅這么一說,我頓時豁然開朗:對呀,我怎么就忘了呢?以前,我不總是抱怨在機關呆久了,沒時間構思我的小說嗎?不總是抱怨缺乏底層生活經驗寫不出好東西嗎?這下好了,來到基層,這兩個問題都解決了。   說不定我會因禍得福,創出一番新天地,這正是以前我求之不得的啊!這樣一想,我的心情舒暢多了。再去干活的時候,也不覺得累了。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個方面,也都沒有一把統一的標尺來衡量他的是與否,一件事從不同角度去看,就會看到不的風景,會有不同的感受。   思路左右心態,心態改變命運;態度改變,做事的結果也會不一樣。換一種思路,或許,事情并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糟。     肆       在心理學中,有個詞叫“動機轉移”。就是說事情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行事的動機變了,讓自己對事情本身擁有自主選擇和掌控,通過它來獲取另外一種樂趣,順便把這件事給做了。   就像上面所說的:   小玲不是在投稿,只是在玩過關游戲;琳琳不是在爬山,而只是在讀她喜歡的《孫子兵法》;我不是轉崗當了檢修工人,而只是在基層體驗生活。   而放眼生活,這樣的例子更是數不勝數,比如:我不是在做家務,我只是活動一下身體;我不是在和一個不喜歡的人說話,我只是在獲取更多的寫作素材;我不是為老板加班,我只是在積累工作經驗……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換個角度去看問題,換種思維去對待身邊的事物,或許生活就像沙漠中的一眼清泉,冬天里的一縷陽光,黑夜里的一絲光明,會給你更多的驚喜。   事物本就是多維立體的,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棘手的問題,或者感到壓力山大時,不妨換一個角度,試著讓“動機轉移”一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END   作者簡介:云舒,文字愛好者,心理學愛好者。執筆闖江湖,快意寫人生。 +10我喜歡

那是2013年的畢業季,在我即將跨出大學門檻前,我與常州衛生學院的一批優秀分子,面對黨旗,舉起右手,在護理系黨支部書記陳玲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起向黨旗莊嚴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國共產黨……”此時此刻,我在心靈深處撒下了終身追求、終身修養和終身實踐的種子。畢業幾年來,我曾先后榮獲淮安區新長征突擊手、淮安區衛生系統優秀共產黨員,因宣傳工作出色,受區衛健委嘉獎,多次在市區各類競賽中獲獎。   依稀記得,大學校院內的最后一次黨課,一人、一桌、一書、一課。六月的帷幕悄悄拉開,熱情的初夏撲面而來,常州衛院的食堂似乎與往常不同,讓人感到特別的暖心,我和院黨委副書記耿玲老師迎面而坐,按照院黨委的“不成文”規定,畢業前,其介紹人老師必須請學生黨員吃一頓飯、送一本書、開一節課、談一次心。   “我們黨自1921年成立,走過了一段光輝歷程,積累了寶貴的經驗,形成了光榮的傳統,鑄就了卓著的功勛。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常學常新;黨史是最好的營養品,催人奮進……周穎,現在的你,不同于普通醫護人員,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你要從黨的歷史中汲取開拓創新的智慧和力量,傳承紅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職,時刻牢記‘用愛和知識守護生命’的校訓,擔負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職責使命……”   耿玲老師的一堂別開生面的黨課,讓我收獲多多。當時,我暗下決心:恪守人民情懷,堅定患者至上。崗前培訓,我成了老師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的知心朋友,積極當好老師與同學的紐帶和橋梁。入職后,我三個月獲得單獨值夜班資格,三年擔任帶教老師,五年成為全院最年輕的護士長,六年走進護理部從事行政管理工作。   “心中有信仰,行動有力量。”對黨忠誠,為黨干事,既是我們共產黨人天然的基因,也是我們共產黨人的鮮明的品格。在病區,我眼里看著病,心里裝著人,以小愛正如大愛,用生命守護生命,為了搶救患者,我“不畏浮云遮望眼”,為了做患者的朋友,我“絕知此事要躬行”,為了科室的安全,我“勤學如春起之苗”,為了弘揚醫院正能量,我“一詩千改始安心”……    庚子春節,疫情肆虐,畢業前,耿玲老師給我講的那些革命先烈故事,成了我一面面鏡子和一根根標桿。“患”之所望,“護”之所向。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我因產假未能獲批奔赴一線陣地、但我卻提前42天上班,與護理部幾名主任堅守抗疫后方,在與疫魔抗爭中,我做好各隔離點物資配送工作的同時,用筆尖向魑魅魍魎病毒亮劍斬兇。    農歷正月初四清晨,凜冽的寒風,昏暗的燈光。4名馳援武漢的護理人員與送行的領導道別,望著走遠的他們,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有一種力量來自于感動,有一種精神得益于傳遞。馳援人員在武漢市江夏區第一人民醫院接受救治培訓期間,我就發表了《抹去淚水出發》《他們有個約定》等4篇有關他們的專題報道,用滾燙的文字記錄了4名英雄背后的那段感人故事。    2020年2月中旬的淮安區,疫情形勢特別嚴峻,我院作為全區的龍頭醫院,切實擔起挑大梁的重任,負責5個醫學隔離點和2個留觀病區的救治工作,于是,我的足跡就留在小城淮安通往各個隔離點的道口,我的身影每天都掩沒在只有警車鳴笛和狗吠的夜幕之中。走近了淮醫人的心靈,也走近了無情的病毒。《時代歌者》《無悔于病毒零距離》《微信群里活躍的追夢人》《疫情之殤,心中有愛》等多篇報道見于報刊和網絡。   同樣是病毒的克星,同樣是患者的救星,同樣是健康的準星,我的戰場在字里行間,情與愛在每個筆畫中涓涓流淌,有溫度和光亮,更有我始終如一的初心和歷久彌堅的黨性……    我不會忘記,2020年那鏗鏘的聲音,那是我們醫護人員“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堅強吶喊;我不會忘記,2020年那斑斕的色彩,那是我們黨員胸前徽章上發出的特別耀眼的“一點紅”。在這個極不平凡的年份,終以難忘的奮斗、喜人的成就、人民的笑臉,深深鐫刻在我的記憶里。   “意莫高于愛患,行莫厚于樂患。”老師,我告訴您,8年前的黨課內容我仍記憶猶新:“病房是你承諾踐諾的地方,服務患者是你給黨旗增添光彩時候。”身在行政樓,我會牢記黨組織的重托,經常下沉護理一線,與基層護士汗灑在一起,事干在一起,情融在一起,在實踐的磨礪中更好盡職履責,讓成長的每一步走得更穩健、更扎實。   +10我喜歡

一片茫茫無垠的沙漠上,塵緣法師帶領著幾位弟子在那里負重跋涉。陽光很強烈,干燥的風沙漫天飛舞,而口渴如焚的塵緣法師和弟子們早已經沒有了水。   水是塵緣法師他們穿越沙漠的信心和源泉,甚至是苦苦搜尋的求生目標。   這時候,塵緣法師從腰間拿出一只水壺。說:“這里還有一壺水,但穿越沙漠前,誰也不能喝。”   那水壺在隨行的和尚們手里依次傳遞開來,沉沉的。一種充滿生機的幸福和喜悅在每個弟子近乎絕望的臉上彌漫開來。   終于,這幫人一步步掙脫了死亡線,頑強地穿越了茫茫沙漠。他們喜極而泣的時候,突然想到了那壺給了他們精神和信念支撐的水。   于是,塵緣法師擰開壺蓋,流出的卻是滿滿的一壺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塵緣法師隨即對眾弟子們說:“在沙漠里,干枯的沙子有時候可以是清冽的水,只要你的心里駐扎著擁有清泉的信念。”   一個人身處順境固然好,它可以讓你毫不費力地到達自己理想的彼岸,但如果一個人處于逆境之中該怎么辦呢?只要秉持著信念繼續前進,一定能到達陽光地帶。正如大多數成功者所堅信的那樣:“我知道我不是境遇的犧牲者,而是它們的主人。”   人生的沉浮,對于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煉。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只要保持謙虛的態度,積極進取,向前邁進,你的人生就沒有敗局。 +10我喜歡


中壢腸躁症中醫診所烏日憂鬱症治療有效桃園陽痿早洩治療方式梧棲胸痛中醫診所大雅吸不到氣診所推薦梧棲躁鬱症中醫門診
豐原失眠診所推薦 桃園抑鬱症中醫治療 大雅易喘中醫門診中壢失眠治療有效 后里易喘中醫門診 桃園臆球症中醫診所中壢頻尿治療方式 西屯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梧棲躁鬱症中醫治療北屯血壓高中醫治療 神岡腸躁症中醫治療 北屯腸躁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e62yck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