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在這個節奏越來越快,距離感卻越來越強的世界,能被人惦念,是一種值得感激的福氣,能對人表達關心,更是一個人善意的表現。但遺憾的是,不是每個人的關心都讓人感到舒適、慰藉,很多時候,“關心”反倒傳播出傷人的負能量。   幾年前懷孕時,一位親戚上門探望,沒扯三句,便開始“囑咐”我凡事小心,之后的半個小時,我一直僵笑著傾聽她講各種孕婦流產的故事:走路可能流產,坐車可能流產,洗澡可能流產,吃東西可能流產... ...那口氣,似乎“總有一款適合你”,總之感覺怪怪的。在迎接新生兒到來時,其實我內心更需要的是一點祝福。   一位朋友經常向我抱怨,兒子功課不好,貪玩不專心,自己是多么苦口婆心地和兒子談,給兒子報興趣班,加強班,可兒子并不領情,反而和她越來越疏遠。   “三娘教子”的情景我看到過兩次:媽媽一臉焦慮,兒子木木地坐在那里,“你看人家**,這么下去你就等著吧... ...”之類的話至少每分鐘出現一次。這個媽媽太過擅長“排除法”,不斷教導自己的孩子什么事是不行的,不對的,卻忘了給出如何行動的建議。我不知道十一歲的孩子,內心能強大到什么程度,但如果有人天天這么對待我,我估計已半瘋了。   都是善良的人,關系也很親近,絕對是百分百希望被關心者一切美好。但這種警告式的、威脅式的關心,激起的更多是反感。這種關心越多,讓人越壓抑,因為它過度強調你面臨的危險,卻并沒給出什么積極建議。就好比對著一個感冒的人抹眼淚,說“哎呀別發展成肺炎,搞不好最后成敗血癥”。這種關心,是以善意為名傳遞的負能量,有時反倒是很靈驗的“詛咒”。   最近一個不太熟的“大姐姐”經常微信聯絡我,簡要寒暄后,問起近況,我也如實相告,其實無非也是暫時身居國外,還想與國內的朋友一起做點事情而已。然后她很嚴肅地提醒我,你這樣的想法不對,你怎么能這么想呢?接下去根本不聽我講任何話,自顧自就分析下去:你是不是婚姻有問題要和老公分開?孩子不管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驚訝,無非是要通過網絡和國內繼續聯系,做點事情嘛,怎么就扯到婚姻問題了呢?因為和她認識沒多久,認為也沒必要去解釋,就找個借口結束了談話。晚飯后發現微信上出現她的一堆留言,都是勸我“要聽聽別人的意見,不要放棄婚姻”。買糕的!莫名其妙啊。更莫名其妙的是,過一陣子,我們共同圈子的其他人都知道了我“婚姻出了問題”。   這件事讓人很不開心。如果只是曲解我的話倒還說得過去,也許因為我有表述不明,但是曲解后再傳播,就難以再用善意去解釋了。要么是喜歡披著關心的外衣打探別人生活,然后嚼舌根;要么確實是關心,但是用了比較病態的方式,給人感覺是“生怕別人沒事”。   關心,多么美好親切的字眼兒。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要“心中有他人”,要懂得在別人需要的時候送去溫暖。但是,關心,又是多么考驗人品性和修養的一件事啊。拋去那些本身就居心不良的假關心不論,就算我們真的發自內心地惦記,我們的關心一定會讓被關心者感到溫暖和力量么?還是很多時候,我們的關心反倒是摧毀對方信心的最后一根稻草?   關心,一不留神就成詛咒。我們越是在意的人,越是擔心他們出事,甚至在內心演練他們的出事的場景,然后越想越怕。于是我們把自己的擔心告訴對方,這無可厚非,生活復雜,暗藏兇險,提醒他們前方有雷沒問題。   但是,過度提醒,你讓他們怎么走路?而這條路可能又是他們生活的必經之路。這種關心,運用不當,會瓦解被關心者的勇氣,甚至顛覆他們對美好事物的信任、興趣和追求的欲望。不少父母犯過這樣的錯誤,或者更嚴重,為了讓被關心者無驚無險,開始越俎代庖,從替代別人的思想演變為替代別人的行動,最終徹底讓被關心者的生活失去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關心,一不留神還可能成為侵犯。出發點也許是好的,但是過度地挖掘打探,也是對別人生活的干擾。人活一輩子,誰都有遇到事兒的時候,有人關心幫助非常幸福。但是,有些難關,必須自己度過,有些事情,必須自己想清楚,并且不希望別人介入太多。所以,太過任性的“關心”,就可能侵犯到別人的隱私和生活的自主權。   還有一種關心,太過作秀作勢。比如刻意親民的“送溫暖”,或者在關心別人的過程中,始終不忘炫耀自己,“你看看,你沒有的我恰好有!你做砸了的事剛好我做成了!”這類“關心”,給被關心者傳遞的,絕對不是真善美,接受其關心的人也一定可以感受到撲面而來的虛偽氣息。   這么說來,關心還真不容易。首先要真誠,但僅有一腔熱誠,人家不一定領情,還要注意方式、方法。隔靴搔癢的關心只是沒能量,不是負能量。但若是讓自己的關心成為打擊和刺傷別人的負能量,那就是件悲哀的事了。   所以,關心不能是自顧自的,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多想一點。有好的建議,可以說給對方聽;沒有的話,不如沉默,給他們微笑以祝福。(文/芝麻) +10我喜歡

原創:咖啡  咖啡隨筆   今早送兒子上學,順路又去了下馬坊,騎個電動車很方便,五分鐘而已。   此地風景絕佳,紫金山下,莽莽森林,有水有橋,多古跡,在幽靜而有古意的地方,我似乎才可以真正地呼吸。   近期有點累,暑假卸下的擔子,不知不覺又一副副挑上身來。以前,曾和親朋好友訴過苦,得到回復幾乎一致:“苦什么,誰逼你了,還不是為了錢?”這話是大實話,教學生,我是收了學費的。   我自討沒趣,也只能啞口無言了。但其中卻有不想對外人道的隱情。俗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難道說的僅僅是江湖?人是群體動物,有社會性。魯濱遜流落海島,如果不是收了個仆人星期五,他怎能生活28年。所以再封閉的人,終究有些難以推脫的知己好友。況且,人家請你也是看得起你,別蹬鼻子上臉,給臉不要臉,地球離了你,真的就不轉了?   上句說的有點粗,換點文雅的,意思一個樣: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啥意思?這說的是古風,讀書明理的人,要有感恩之心,要懂得知音難得,為了報答知己,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常讓我的心徜徉。   它的雛形應來自詩經《詩經·衛風·伯兮》:“自伯之東,首如飛蓬。豈無膏沐?誰適為容!”   “自從你東征去后,我的頭發散亂像飛蓬。并非缺少膏脂,沒你,我為誰修飾顏容?”說的極是,朝夕廝守的幸福是女人最好的滋養品,沒有了欣賞眷戀的眼神,膏沐又為誰而準備呢?   這當然屬于情詩,但也可有它的引申——士為知己者死。   而“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這句話的正式版權應當屬于豫讓。   豫讓是個刺客,春秋末期的千古第一刺客。   豫讓,生活在距今兩千五百年前的晉國,那時晉國的公室早已走向沒落,形成了掌控實權的范、中行、智、趙、韓、魏六大家族。   豫讓先后給范、中行兩家做家臣,但都沒受到重用,于是他就投效智伯,得到了智伯的厚待。   后來六大家族火并,只剩了四家——智、趙、韓、魏。其中智家實力最強大,企圖取晉而代之。智家和趙家矛盾最深,智家老大智瑤便聯合韓魏大軍猛攻趙家老巢晉陽,想滅了趙氏。誰知,就在趙家即將被滅時,韓魏兩家卻私下和趙家的老大趙襄子聯合,反滅了智家,并乘勢瓜分了智家的地盤。   智家滅亡,最為痛快的是趙襄子,但他還覺不解恨。又把智瑤的頭砍下來,做成了飲酒用的器皿。趙襄子每次與大夫們飲酒時,都用這個人頭酒器。   殺人不過頭點地。趙襄子這一招有點損,他的快意恩仇,在豫讓那里成了奇恥大辱。   他決心復仇。   他原本逃到了山里,為了復仇,他隱姓埋名,化裝成一個服勞役的犯人,潛進了晉陽,到王宮里用洗刷廁所,尋找著殺死趙襄子機會。可惜,天不佑他,一次趙襄子上廁所,忽然覺得心跳,兩道寒光射向豫讓。豫讓束手就擒。   豫讓很坦率,說:“我就要為智伯報仇!”衛士圍過去要殺他,趙襄子卻制止了:“這是一位義士,智伯死后沒留下子孫,豫讓作為家臣來報仇,真是有氣節的賢人。我只要小心躲開他就行了。”就這樣,趙襄子就把豫讓釋放了。   本以為豫讓可以被感動收手,自己還可以落一個寬容大度的美名,可是,趙襄子沒想到,他失算了。豫讓繼續他的刺殺計劃。   但他露過臉,繼續以本來面目招搖過市,肯定不行了。豫讓決心整容。   他全身涂漆,化妝成一個渾身生癩的人,同時又剃光了胡須和眉毛,然后假扮乞丐乞討,去檢驗整容效果。效果很不錯,連他的老婆都不認識他了,看到他以后只是說:“這人是誰,聲音怎么這么像我的老公?”于是,豫讓就吞下炭,把嗓子弄啞了。他的一個朋友對他說:“你真是有志而無智啊!憑你的才干,只要去投奔趙襄子,他一定會重視信賴你,那時候再實現你的復仇計劃,不是很簡單了嗎?”   豫讓聽了,笑著說:“那樣的做法太不道德,今天我所以要這樣做,是為了闡明大義,并不在于是否順利報仇。我怎么可以做了趙君的臣子,卻又在暗中陰謀計劃刺殺他?我怎么可以為了老知己而報復新知己呢?”   于是,面目全非的豫讓,提前埋伏于趙襄子必經的一座橋下。誰知,在趙襄子過橋的時候,馬突然受驚了。趙襄子很敏感,莫非又有人行刺,很可能又是豫讓。于是,躲在橋下的豫讓,還沒來得及出手,又被抓了,夠霉了。   這次,趙襄子生氣了,責問豫讓:“你不是曾經侍奉過范氏、中行氏嗎?智伯把他們都消滅了,而你不替他們報仇,反做了智伯的家臣。智伯已經死了,你為什么單單如此急切地為他報仇呢?”   豫讓說:““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我為范氏、中行氏服務時,他們都把我當作一般人看待,所以我像一般人那樣報答他們。至于智伯,他把我當作國士看待,所以我就像國士那樣報答他。”   趙襄子聽了,很感動,但又覺得不能再把豫讓放掉,這樣風險太大,便下令讓兵士把豫讓團團圍住,讓豫讓戰死,這是對他最大的尊重。   然而,豫讓卻并不迎戰,自知必死,卻在死前請求趙襄子把衣服脫下一件,讓他象征性地刺殺,以了復仇心愿。趙襄子同意了,把自己的衣裳給了豫讓,豫讓拔出寶劍跳起來擊刺多次,慨嘆:“我,豫讓,總算為知伯報了仇!”然后,從容自刎。   就這樣,以今人無法讀懂的方式,豫讓,開創了那個時代的傳奇。   士為知己者死,荊軻也算一個,而且算是刺殺界的明星。   然而,他的刺秦行動與豫讓的刺趙相比,更似一種表演,是一種被利用,而非自愿。   燕太子姬丹對他好,早有目的,分明是買兇殺人。他動機很不純,也很貪心,他要用車騎美女等國士待遇,去換荊軻和嬴政的兩條命。   這是一場姬丹導演,荊軻被迫上演的大戲,道具與排場也空前豪華,世上最鋒利的徐夫人的匕首,嬴政仇人樊於期的人頭,沃土督亢的地圖,高漸離的鏗鏘擊筑,姬丹的白衣送行,易水邊荊軻慷慨作歌。“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荊軻自知此去必死,但他已無路可退。   知音難得,古今皆然。   我在乎知音,也渴求知音。一方面,謹慎交友,潔身自好,“鳳非梧桐不棲”;另一方面,謹記“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學習諸葛亮,為報劉備“三顧”之恩,鞠躬而盡瘁。   然而,最怕遇到像燕太子姬丹那樣的人,利用在先,真情全無,那份虛偽的示好,即使再隆重,也是我萬萬不能接受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62yck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